Saturday, May 11, 2013

吉隆坡‧龍吉否認續任直區部長

(吉隆坡10日訊)巫統班底谷區部主席拿督拉惹龍吉否認他將連任聯邦直轄區部長,並認為部長一職應由勝選的國陣國會議員出任會較為合適。
他說,他並不是一個合適的人選,因他已辭去上議員,同時他也擔心,若他繼續被委任為聯邦直轄區部長,會招來反對黨的話柄。
龍吉是在今日於班底谷人民服務中心召開新聞發佈會時,這麼指出。
或接受與議員無關職位
他也表示,他不排除考慮接受其他與國會議員沒有關聯的職位,以便他能繼續為國陣及首相效力。
不過,他指出,委任部長的決定權在於首相,他會尊重首相的意見及選擇。
同時,他也對自己無法在全國大選為國陣贏得班底谷國會議席表示遺憾。
無論如何,他說,吉隆坡市政局在大選前於其選區推出的計劃不會因他敗選而受影響,而他將繼續以巫統區部主席的身份在班底谷服務,為人民尤其是弱勢群體爭取更多福利。
擬起訴誹謗誣衊者
與此同時,龍吉也表示,他將尋求法律諮詢,向誹謗及誣衊他和其家人的人士採取法律訴訟。
他說,競選期間,他不曾對其對手進行人身攻擊,惟他卻多次被人在公開場合和互聯網上誣衊,包括指其兒子的公司靠關係獲得工程等。
龍吉指出,這是對手對他的人格抹殺,也是導致他在大選敗選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網絡不實訊息造成敗選
“我不認為華裔不支持國陣是我敗選的原因,雖然我們確實流失不少華裔選票,但是互聯網上流傳許多對我不利的不實消息,是導致我敗選的原因。”
他透露,雖然他在選區內服務多年,但是班底谷選民當中,有三分一並不是長期居住在選區內,這些選民只從互聯網上獲取消息。
他說,從互聯網獲取資訊的選民相信不實的情報及惡意朔造的負面形象,對他也造成非常大的負面影響。
他認為,網絡上充斥不實的訊息及各種惡意攻擊,對國家的發展並沒有好處。
此外,他也諷刺班底谷國會議員努魯依沙勝選後,卻忙於質疑大選不“乾淨”,相反的他在大選中落敗,卻沒有質疑選舉不公。
出席新聞發佈會的還有國大黨班底谷區部主席拿督納拉雅南、巫統士布爹區部主席拿督慕斯達法等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