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新加坡‧網絡電視比賽橄欖球‧主持人輸球被踢“命根子”

(新加坡)網絡電視主持人比賽橄欖球玩“命”,輸家被踢“命根子”高達3次,讓他痛不欲生!

網絡電視“Clicknetwork.tv”兩名男主持人麥克和海之又出新招,這次和12名南洋理工大學橄欖球隊員比賽橄欖球,輸家就得被橄欖球員飛腿踢陽具。

主持人麥克和海之對橄欖球並不熟悉,但他們還是被要求分別和6人組成的橄欖球隊比賽,看誰最快取得進球分數。

被6名橄欖球員踢陽具

麥克個子較小,動作敏捷靈活,輕易就躲過6名身材健碩的橄欖球員,取得進球。反觀另一名主持人海之則因操場太滑,未戰就頻頻在操場跌倒。比賽最後由麥克勝出,輸了球賽的海之,其懲罰就是要被6名橄欖球員踢陽具。

他在短片中表示︰“製作人說,為了讓內容更有趣。她決定讓跟球員以拋硬幣,來決定我的陽具的‘生死’。硬幣拋到圖案那一面,球員就不踢我,但是一拋到字的那邊,我就得接受懲罰。”

海之雖然輕易躲過第一個球員的懲罰,不過,第2和第3球員則狠狠地“懲罰”了他的陽具。

下體被踢痛不欲生

每次懲罰,他雖然都用雙手緊緊護著下體。但球員們身材健碩,腿部的力量也不小,就算是輕輕地飛腿一踢,也讓他痛得臉部抽蓄,撲倒在草地上,久久不能起身。

強忍著疼痛的海之這時對著鏡頭喊道︰“我辭職不幹了!我棄權!”

不過,製作單位似乎還不放過他,叫他挑選最後一位球員來“懲罰”他。他則挑選了橄欖球隊的隊長。

豈料,隊長的最後一踢,則把他踢得向上飛跳,過後立即跪倒在地,趴在草地上不能起身。

醫生:陽具容易被踢傷
將影響生育能力

新加坡男性健康診所楊志鏗醫生指出,就算是以雙手蓋著陽具,還是會有被踢傷的可能性,將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。

一般而言,陽具被踢後,還是會持續疼痛長達3至5天。患者這時候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,或是敷冰來紓解疼痛,還有儘量休息和放鬆自己。

假如下體在這幾天仍感覺不適的話,也應該儘量避免行房。

他說,大部份運動員,如球類運動,發生睪丸被踢傷的幾率較大。嚴重的話會引起較劇烈的疼痛、出血、血腫等,不進行治療的話則會影響精子的素質,進而影響生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