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英國‧男子逢賭必勝遭賭場封殺

(英國)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5日報導,現年38歲男子巴爾溫德‧桑比希混跡賭場多年,自稱根據簡單的數學原理琢磨出一套玩輪盤賭的“必勝秘笈”,並且在短短兩個月內,便在格羅夫納娛樂場集團旗下的賭場靠玩輪盤賭贏了2萬8000英鎊(約馬幣15萬2648令吉),不料從此被禁止進入此集團遍佈英國的30家連鎖賭場。

據報導,桑比希來自英格蘭伯明翰市,是名車庫闆。過去10年中,他混跡當地各大賭場,他自稱根據簡單的數學原理,琢磨出一套玩輪盤賭的屢試不爽的“必勝秘笈”。令人驚訝的是,桑比希在短短兩個月內,便憑借他的“必勝秘笈”在格羅夫納娛樂場集團旗下的賭場靠玩輪盤賭贏了2萬8000英鎊!

然而景不長,9月15日,當桑比希前往伯明翰巿中心的格羅夫納娛樂場時,對方竟然宣佈禁止他從此進入此集團旗下遍佈英國的30家連鎖賭場。

心有不甘的桑比希於是找賭場經理理論,甚至聘請律師發律師函給格羅夫納娛樂場的“大老闆”蘭克集團,但對方拒絕透露“閉門謝客”的原因。

桑比希憤憤不平地表示:“對他們說,‘如果你懷疑我洗錢或者作弊,大可以去找警察。’可是他們的回答卻是否定的。因此他們禁止我入場的唯一理由,來只是我贏得太多了,賭場只歡迎輸家,不歡迎贏家。”

對於玩輪盤賭的“必勝秘笈”,桑比希秘而不宣,不過他表示,自己正在著手撰寫一本名為《玩轉輪 盤賭:終極遊戲》的“必勝寶典”。桑比希稱:“人們玩輪盤賭已經數百年時間了,還從未有人取得像我這樣的連勝戰績。可是一系列的實戰檢驗證實,我的方法非 常奏效。現在,我想把它傳授給其他玩家,讓他們可以贏得更多的金錢。我的獨門絕技與作弊無關,一切只是關乎數學問題。”

桑比希的遭經網絡媒體曝光後,立即引發各方熱議。一些網民認為,賭場的做法既不厚道,也不合法,沒有理由禁止任何一名合法玩家入場。然而也有人對桑比希選擇出書表示懷疑,質疑他為何不去國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大贏一場,而是要靠出書掙錢。甚至有人質疑他狀告賭場純屬“炒作”新書。一名網友在貼子上留言道:“贏輪盤賭的惟一可靠方式是,寫本‘防傻術’的書,然後再賣給傻瓜”。(多倫多明報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