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新加坡‧讓人想入非非‧催情飲料巴士打廣告

(新加坡)新加坡最近出現了新牌子的催情飲料Naughty G,這品牌飲料在巴士車外打了大型的廣告。這種飲料在兩個月前進入新加坡。

據知,新加坡其實也售賣其他類似的催情飲料,但都相當低調,沒有大打廣告。

Naughty G廣告中的女模特兒是一名長發的洋妞。她穿著低胸白色緊身衣,以撩人的姿態和性感的眼神直視著鏡頭,身旁則是一罐Naughty G飲料。

廣告中也印有“給他和她的補充飲料”、“努力但要玩得更起勁”,以及“體力、耐力、表現”的字眼,容易讓人想入非非。

網民感驚訝

一個網民便在STOMP網站上表示,對這個廣告感到驚訝。

他透露,單單飲料的名字就已經讓人覺得“有點那個”了,加上廣告中的女模特兒半露酥胸,容易讓人想入非非。

網民也感到不解,不知巴士公司為何會允許商家打這類廣告。

據Naughty G的網站主頁顯示,這個產品來自奧地利,有著4種口味。飲料含有韓國人參和一種稱為“神奇原子”的材料。

公司受詢時透露,公司已經在全島巴士站、地鐵站等處,以不同的形式擺放廣告,在全島擺放的廣告有超過1000個,公司至今售出大約5萬罐飲料。

發言人指出,這種飲料其實也有其他作用,包括能加強體能,以及讓思維更敏捷。

發言人透露,廣告的主要目的是捕捉公眾的注意力。針對巴士上的廣告,公司覺得它並沒有色情含義,至今公司所獲得的回響也非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