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新加坡‧德士內老婦人間蒸發‧司機稱午夜“撞鬼”

(新加坡)老婦深夜搭德士要去碧山,抵達後卻人間蒸發?

信不信由你!德士司機聲稱“撞鬼”,他在烏節路德士站載到一名老婦,要去碧山12街。豈料抵達後,他轉過頭問她要在哪裡下車,卻發現車座後沒人,嚇得他毛骨悚然。

奇怪不選擇前面德士

德士司機劉先生(65歲)說上週四深夜11時,他在幸運大廈前的德士站排隊時,一名身材矮、身穿深色及膝連身裙的老婦,突然出現在他的德士前面,開了車門就上車。

“當時,前面還有一輛德士,她不選第一輛,卻上了我的車,我就感到奇怪,不過,乘客有權選擇德士,所以我也沒有多問。”

老婦上車後,劉先生轉頭問她要去哪裡。

臉色蒼白
聲音沙啞無力

“她的臉色很蒼白,看起來約60歲,她以十分沙啞和無力的聲音回答︰‘碧山12街´。”

於是,劉先生按下計程表,驅車往碧山12街去。

由於交通順暢,劉先生10分鐘後就抵達了碧山12街,他在一個交通燈前停下,說︰“碧山12街到了。”

“很奇怪,她沒應我,於是,我一邊轉頭向後座,一邊重複,結果發現她消失了!

我整個人跳了起來,直打寒顫。”

乘客下車
不可能不知道

劉先生說,紅燈轉綠後,他馬上停在路邊下車,再打開後座車門徹底檢查,結果,還是沒有老婦的蹤影。

不過,他還是印出了收據,收據顯示車資是10元兩角。

劉先生說,他整理路後得出一個結論︰若不是自己“撞鬼”,就是老婦在德士站上了他的車後又下車。

“可是,如果她下車,我不可能不知道啊,總會聽到關車門的聲音。”

雖然遇到怪事,但劉先生說,他沒做過虧心事,所以一點也不怕。

超自然偵探協會:或太累產生幻覺

超自然偵探協會指出,德士司機或許是因為太累,而產生幻覺。

亞洲超自然偵探協會(API)的負責人吳安龍說,老婦上車後下車的可能很低,因為劉先生的德士沒有自動門,所以有人開車門他一定知道,而且信號燈也會亮起。

他說,當時是晚上11時,劉先生已經65歲,他當時也許很疲累,正在打瞌睡,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中。

“在他半夢半醒之時,或許是聽到、看到有人上了前一輛德士,而誤以為有人上了自己的德士,同時,他聽到有人說‘碧山12街’,然後就‘一錯再錯’,以為那個人上了自己德士的人要去碧山12街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